【丸赞】海色软糖与酒心小狗

丸赞only 诈尸一下

内容都是我编造,伪现背,ooc,很短,没头没尾,非常意识流而且乱,没来得及捉虫,只是想有点快溢出来了,本来是打算在哥哥回来的时候发的,有点忍不住了(…)

  

  

  

  瘦了。

  

  脚被小男朋友压得稍微有点麻,他想把怀里人抱起来换了衣服再睡,结果摸出一股突兀的瘦。好久好久没见了,人是力丸刚下了飞机就打车去应酬上接回来的,男孩子连熬几个夜,两个舞台下来后在庆功会上又喝了酒,激动和累意全交杂在脑海里,加上酒精还作祟,已经不清醒了,在车上带着醉气喊哥的时候随机冲旁边的抱枕胡乱喊了好几声,什么称呼都来了遍。原来欢喜如此重,还会压得人大脑转不过弯,那种时候,什么也不想做了,坐在那里看着他,感觉也好清晰,什么都回来了,什么都没有变。

  

  力丸刚下飞机没多久,也犯晕,一时没意识到在叫他,茫茫里朝声音方向转过头去看,脑中海雾仍濛濛,看着瞎嚷中的人,也像海上的什么东西,不够软,但是甜蜜是很足够的。好呀,这乱喊的坏家伙反而急了,焦躁地对着抱枕一通质问:哥……呢?不是回来了吗?不是在这吗?眼看眉头一拧就要吵,虽然迷糊但毕竟还存理智的年长者赶紧去扯了下,在的,在。

  

  摇摇晃晃互相扶回家,路上也空空的,零星的人,通通离他们好远。指纹锁,啪。门咚一下开了,人咚一下倒了,是一只刚学会走路的贪睡小狗吧,赞多倒进沙发上那个已经微微塌陷的窝里,闭上眼睛,手上拽着力丸的衣角,极其幸福地倒头就睡。

  

  是太久没好好休息了吧。

  

  挺长一条的好身板,跳舞的时候是好看的,线条流畅,是出水飞跃的海上猛禽,翅尖划过懒洋洋的平静水面,留下连续的、波澜起伏的亮丽弧度,惹得波涛也追随他。现在累了就变成软糖,小狗口味还是海洋口味双拼?在怀里窝成那么小一团,黏糊糊的,脚尖卷小了,骨头倒不弱,于是成为一个很好玩的圆形。力丸只觉得他睡得应该不怎么舒服。明明是称得上挺拔的男孩,现在只能勉勉强强撑开并不算宽大的衣服,实在瘦得太多。力丸下意识去把手臂环紧了些,也早捉不到曾经熟悉的肉感了,里头裹的骨被朽空了似的轻飘飘。

  

  还是要给人先换身衣服的。

  

  这看似简朴的衣服很难脱,线路复杂,真是太为难人了。力丸从背后开始解,银白的勾绑带子左一搭右一搭贴在原生的麦色皮肤上,他手不算灵巧,脱了半天才总算脱掉肩上那堆,衣服缓慢地滑下去,臂膀一下暴露无遗。原本钝圆钝圆的弧度形状没有了,瘦得锁骨线条好锋利,更像海水滚翻打磨的产物,的确是漂亮的,可这是多遭人心疼的漂亮。年长的恋人指尖抚过去的时候速度一下快了,像被这份锋利的漂亮烫了一下。

  

  他还在试图耐心地对付第四个结,但给人弄醒了。赞多早已悄悄睁开眼,酒浸得醺醺的眼神浮上来,围住正满脸认真在解衣扣的力丸,他感到胸前一点儿熟悉的凉气。哥哥的手向来不太暖也不太冷,就是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温凉,像本人一样难以捉摸,有点像被浓雾亲吻着守护严实的海洋,遥远又可亲,矛盾感强得人不知所以,只有晕乎乎地去靠近、沉溺。在这么久没见的背景下,距离近到了这个地步,年轻的男孩实在难以承受和爱人现在这过于暧昧的气氛,没呆多久,一直闷着声的小狗就忍不住了。

  

  “riki……你想做吗?”

  

  ——

  

  僵持了半分钟。赞多听见一声叹息。大概是拿他没办法的意思吧,力丸的眼神像坠下来,轻轻慢慢砸到他眼里,眼风活了起来似的,真的是一点点被纤细的手指拉长般地坠下来,有了后天赋予的重力,更有诱惑人心的力量。好看的手指还按在他的胸口上,逐渐沉些力气。

  

  刚才明明还困得要睡,现在却开口索求这些吗。

  

  杂乱无章的情绪全部混在一起,就谁也看不懂了。

  

  被这样看着,会慌。慌是从心底里痒痒地爬上来的,最后全身都会被这股慌意给吞没。尽管知道眼前是哥哥,可是每次看到这样的力丸,赞多照样会没头没尾犯紧张。既然都很久很久没有见了,那不应该用最贴近的方式来表达一次爱吗?

  

  “santa今天很累了吧。”

  

  力丸只是继续解带子,指尖在敏感处只是闪瞬而去地停留了一下,公事公办似的,甚至连说话的语气都没有变。是拒绝的意思吗?分开的那天他们做完力丸好像也是用这种语气哄他睡觉的。那个时候还有一点别的东西吧,比如代表欲/望的暗哑和满足后的轻笑,今天怎么能一样呢,今天这句话明明好简单,非是越简单越让他读不懂呀,他累得头脑发昏,还喝醉了,的确是熬不住了。可是……赞多拽紧手里抓的衣角,可是这么久都没有见了啊,真的很不想点头,这下本来烧热的气氛又默住了。

  

  “瘦了这么多,有在刻意减肥吗?”

  

  力丸的手倒是一直没停下过。带子解到腰部,上半身是已经完完全全暴露在空气中了。其实应该是很涩情的画面才对,这个时候不该做吗?但是被自己一向温和的爱人用这种学术研究一样的眼神看着,感觉自己很像一只马上要被解剖的小鱼,实在好别扭。赞多不敢继续往下想,就摇摇头说没有刻意减肥,可能最近太忙了。

  

  是的。太忙了。

  

  忙碌好像是在长大的路程上必经的一个阶段。学生时代过去后,一旦忙碌起来,好像什么都不那么重要了。他们刚分开那段时间,每天会在社交软件上噼里啪啦向对方丢很多很多垃圾话和emoji,大到上了哪个舞台见到了谁,小到昨天吃到的乌冬面居然有苦味下次坚决不要吃了,草莓蛋糕里的夹心居然是巧克力做的等等的乱七八糟。而后面频率的确是有在慢慢减少的,垃圾话虽多,可是已经连打开聊天页面的力气和时间都没有了。真的只有忙吗,真的没有时间吗,这种话也实在问不出口。但他们也从来不需要自我安慰,信任建立在爱上面,就像春天总从脚下那块最湿润的泥土开始发芽,风儿总从面前突兀地跑来一样合理。以前没有这种感觉,现在被压在这里,莫名来的海气好重,咸津津的,整个人被疯长的海草吃掉了,呛得会很想哭。瘦的原因就更不重要了,大概是一忙就跑得多跳得多,他本来胖乎了就明显,瘦反而很难看出来,也只有被如此亲密的爱人这样抱一下,才会被发现吧。

  

  在幻想的几分钟里,力丸起身去拿新的衬衫,赞多把手收回来,从沙发上坐起来。沙发上乱糟糟的,泪意烧得不那么热了,在眼眸里只是泛起涟漪,被莫名其妙长出来的海草吃掉实在是很牵强的理由,于是怎么也不敢掉下来。他顶着一头圆圆栗子一样的短头发团在中间,整个人实在是打理得不那么整齐,反而很显讨人爱的模样。小狗瞧着那个往卧室绕的背影,伸出手来,对准那儿在空中虚虚画了一个圆圈。圆圈不大,只能刚好把人圈起来。小狗的占有欲是很强的,只是很多时候不与主人说,甚至要自己骗自己。何必呢,要不这样吧,好不好,能不能干脆就这样把哥哥圈起来,定在这里再不能离开就好了。

评论(1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lllll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