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all厂]勇者与国王

神秘的第二篇x主鹿厂,还有小公主艾玛的神秘戏份。上一篇在合集的前一篇x支持一下万年咕咕鹿好吗x点小红心小蓝手嘛x虽然很短x但是我会更完的!!

  小公主艾玛最近有点郁闷。

  首先,那传说中的巨龙抢错人了,没抢自己就算了,居然把自己亲爱的daddy抢了!

  这怎么能忍!

  抢了daddy后,还把半个王宫都搬走了!

  她的作业还在那里面呢!

  她很苦恼,非常苦恼。

        虽说,她从小到大聪慧非常,很早就学会说话走路,但也不带这样的呀。

  现在外面闹的不成样子,一堆人哭天喊地。

  然后她戴着歪歪扭扭的皇冠,穿着刚赶制出来的代理女王服装,就坐上了那个对自己来说,显然过于巨大的宝座。

        ......然后她一不小心摔了下来。

  cao。

  从小到大受着全国最好教育的小公主___不,代理女王陛下,毫不犹豫地爆了粗口。

        做人,要坚强。

        小公主在满殿堂不敢来扶的仆人敬畏的眼神注视下,拍拍手站了起来,再重新爬上那个王座。

  她咳嗽两声,挥挥手叫人把政务拿上来。

        然后她眼前出现了两座由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报告叠起的山。

        小公主露出了坚强的微笑。

  然后她开始处理国家事务。

  要么这里两个农妇为了一头牛吵了起来。

  要么那里羊圈炸了。

        她真是搞不懂了,这种事有什么好报到皇宫来的??没有什么地方官来处理吗?

  半天下来,小公主艾玛,焦头烂额手忙脚乱。

  更重要的是,她一皱眉头,贝克皇族那一群老大臣就眼睛一亮,然后齐齐开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

  是谁说这个国家和美非常的?出来!我要用代理女王权杖打死你!

  内心仍是小公主的艾玛小姐捏紧了手里的权杖。

  不行,一定得把daddy找回来!

  小公主下定了决心,然后她按下权杖上的按钮。

  本来她是想叫骑士来的,可是一不小心按错了。

  按成了紧急集合按钮。

  一分钟后,半个欧帝斯王国的人都来了。

  宫殿外人声鼎沸,小公主感觉头好痛。

  她没办法,走上了宫殿的最高楼,推开阳台的门。

  那里有无数悲伤的臣民等着她。

  所有人仰着头,眼框泛红。

  一切的希望,都在她身上。

  她将权杖重重砸下,那能传播她的声音。

  “世间,谁最勇敢?“

  找回国王者,将有巨赏,且可入驻贝克皇族,成为贝克一族的贵人。

  瞬间,广场一阵沉默。

  小公主镇定地看着她的臣民。

        其实下面有两个仆人一起扛着她的脚。

        没办法,阳台栏杆太高了!贝克皇族的祖先是怎么想的!建这么高!

  然而,楼下的人们沉默着跪下。

  或许无人能做到。

  打败巨龙,似乎是个不可能的笑话。

  直到那个勇者站了出来。

  “我愿迈过最高的山。“

  “我愿穿过最宽的河流。“

  “我愿闯进最深的森林。“

  “我愿与那巨龙战斗。“

  “我愿舍命救出我的国王。“

  “我不要赏赐。“

  “我只希望能伴国王左右。“

  (如果有猜对勇者是谁的小天使,我就加更!!!本来一篇是固定一千字的x)

  _____

  欧帝斯王国的国王悠悠醒转后,发现事情不太对。

  宫殿还是熟悉的宫殿,但是床变了。

  跟自己女儿的床挺像的。

        不过床栏怎么成这样了。

  国王沉默地看着周围奇怪的环境。

  有点麻烦。

  然后他推开了宫殿门。

  等待他的是一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一夜没睡的巨龙。

  巨龙班恩觉得事情非常麻烦。

  终于有懂行的朋友告诉他,这怕是某国的国王。

  某国的国王......啊。

  居然,这么严重。

  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后更不是别的什么。

  是人家国的国王!

        一个国没国王,那不是会影响人民生活吗?

  然后宫殿门打开了。

  穿着小熊睡衣的国王与沉默的巨龙大眼对小眼。

  国王冷静地伸出手。

  巨龙先生想了想,伸出爪子碰了碰国王的手。

  国王被撞的一个踉跄,巨龙赶忙换成人形,接住国王,换成了人形。

  班恩觉得自己人形挺吓人的,那么大一对鹿角,还有一道莫名其妙的伤疤。

  然而眼前的国王还是毫无动静,只是眨了眨眼。

  翠绿色深谭一般的眸子,毫无波澜,很好看。和森林深处的那个月光谭一样。

  龙族甚至鹿组,都很少有绿眸子的族人。

  班恩觉得很新奇,想多看看。

  国王里奥有点郁闷。

  抢公主的巨龙没抢他女儿,把他抢来了。

  看着很厉害,其实是个死脑筋。

  本来就身体不好,这一折腾得少活多少年哪。

tbc.

有点短x对不起。

评论(1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lllllll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