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之神的胜利!【米独/all独】

四千多字,太激动了,阿米和小土豆的弟组闪恋爱~


下滑看汉堡包如何打败小鸟,粗眉佬,围巾白痴,意大利眯眯眼(⁄ ⁄•⁄ω⁄•⁄ ⁄)



  为了一睹派出所那个新来的金色背头蓝眼睛的德国警官有多辣,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当街砸了亚瑟那个粗眉英国人的……司康饼小摊。



  首先我认为,本hero这是在为民除害,天知道英国佬做的那玩意儿,人吃了会不会当场去世。



  第二,为什么来给我铐手铐的是个银发红眼粗里粗气的普鲁士人?!



  对,我认为普鲁士人和德国人有区别,区别非常,非常大。



  天杀的弗朗西斯,提供的什么破情报。



  我憋着一路的骂骂咧咧,总算到了局里,绑我来的那个警察干脆利落把我丢进看守房,嗯,手劲够大。



  我无所谓的眨眨眼,直到本hero看到对面那个正在低头不知道写些什么的漂亮男孩———哦这里是天堂吗!



  看着对面那个穿着警服的尤物,我脑海里迅速浮起弗朗西斯的描述,“看着他的眼睛,足以让你一瞬间想起塞纳河最纯净的地方……”



  不过,呃,塞纳河在哪?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第3次登案记录……罗维诺怎么又丢了?”他似乎有些不满地嘟囔着,拿出一支钢笔,认真地书写起来,时不时微微皱眉,更添几分俏意。



  哦,天哪,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轻声说“谢谢阿尔弗雷德,我喜欢你的结婚十周年礼物”时的那可爱模样了!



  正当我在想如何引起他的注意时,他突然停笔了,并伸手把背头散下来,随意揉了揉那金色的轻短刘海——OK,先生,缺对象吗?不缺的话能多几个吗?人生偷情才精彩,我技术很好的!



  我差点就脱口而出的那一瞬间,那个绑我来的银发男人提着一个纸袋砰的一声推开门,发出比我还奇怪的笑声朝他走去。



  “阿西别又不吃午饭啊,本大爷得回去看看小莫妮,还有小罗维诺我找到了,上司说今天这个美国小流氓交给你了,记得及时吃饭!晚上那个东欧的大块头又要来找你,我给你唬弄过去了……”



  嘀嘀咕咕一阵子,那个男的放下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然后我看见他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哥,哥哥!我没有他的资料啊!哥哥等等!我……”



  别担心宝贝儿,我会把我的一切都慢慢地告诉你,保证让你三天爱上我!不,不需要三天,三分钟的事!



  不过他这个哥哥看起来挺凶,有点难搞。



  没事,在爱情面前一切都不难搞。



  我抓紧时机,在他茫然无措地看着我的时候露出一个标准笑容:“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警官先生,你真好看!”



  我特意用了好看这种词,所以他一开始不会有防备,只会觉得我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或许,嗯,也会觉得我像个变态。



  呃,等等,为什么我觉得他不会防备变态?



  他惊了一下,盯着我看了一会儿,赶紧低头,局促地撕掉一张纸,继续摆出那副实在是令人沉醉的认真表情来,“你犯了什么错?”



  我犯了当街砸摊,当然我不会这么说,毕竟这可是个说情话的好机会,“啊,我犯了……”



  。。。。。。一片静默。



  该死,我什么都说不出来,难不成是因为今天汉堡包吃多了?我明明就吃了三个而已!为什么!



  “我想你需要回忆一下。”他冷静的偏过头不再看我,那股慌张的样儿给他十分小气地收起来了。



  汉堡包之神啊,讲些什么才能让那双漂亮的矢车菊蓝眸子重新映入本hero英俊的模样?!



  我努力地搜刮着我的大脑,真见鬼,这里头好像塞满了可乐薯条汉堡包,却跟谈恋爱没有一星半点关系。



  大概几秒钟过去了吧,反正我觉得比一个世纪还要长,妈的本hero也就两个世纪多大!和那群老流氓怎么比!



  嗯?为什么我会觉得我活了两个世纪?



  “你想起来了吗?麻烦请快一点,我不知道哥哥会不会接我电话……”



  没想到先开口的居然是他,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抓狂的我,我猜他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加变态,我的爱情死了。



  没事,他还愿意和我说话,我的青春回来了,“我。。。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抓了,我只是不小心碰倒了路边我表哥的餐车,可能那位警官先生误会了吧……”



  我故意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甚至偷偷咬牙红了眼眶,呵呵,没有人会知道那个粗眉佬是我表哥。



  也没有人会知道我是用气得晕眩过去的亚瑟的手机打的报警电话。



  “这样吗。”他皱起眉来,“我哥哥的确比较粗心……你能仔细地描述一下场景么?”



  他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喜欢皱眉头,我感觉我的手指正在蠢蠢欲动,想把它抚平,可惜手铐还挂在手上呢。



  于是我开始胡编乱造,反正他看起来很好骗的样子,“今天本hero想去帮表哥的忙嘛,毕竟他那司康饼在整条街都出了名的……唉没办法我就是笨手笨脚的,就给弄翻了……可能有路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就报警了。”



  不,我是故意的,不然怎么看得到你这副认真的可爱表情呢?再说路人闻到司康饼的味道后都落荒而逃了,哪有那个时间报警。



  “……别难过,你表哥或许不会怪你。”他沉默了一会儿,看见我沮丧的样子,试图用语言安慰我。



  其实给我一个吻,我立刻就好了,不对,其实我根本不沮丧,每天亚瑟都看起来像想要杀了我的样子,早习惯了。



  当然现在我还不敢直接索吻,他的体格可不比我差,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摩擦,我打算再装一会儿。



  但是,必要的身体摩擦,还是要来点儿的的。



  “谁知道呢……小时候我们家过得不好,都是表哥接济我们,也一直带着我玩……可是我好担心他以后就不管我了……”



  最好一辈子别管我,我总怀疑那个英国人也喜欢这类型,虽然他整天端着杯红茶故作姿态的一副绅士样儿。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过去的事情,眉头松开了些,我趁机探头去看他胸前的名牌,果然有姓名那一栏。



  上面工整地写着标准德国人的名字,我猜那就是他的名字。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有趣,我以后可以叫他路茨,路易斯,路易,路德……怎么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那么,既然是个误会,签个名字,你就可以走了,赔偿我们会联系你表哥私了。”他一晃神恢复了原样,递过来一个笔录本。



  我无奈地举起手露出手铐:“非常抱歉,警官先生,我想我没法儿写字。”



  他歪了歪头,迟疑了一下还是拿出了一串钥匙朝我慢慢走过来,太可爱了,我感觉我的理性还有三秒钟就要爆炸了。



  但我忍住了,一开始还是要保留一个好印象的不是吗?



  “非常感谢您警官先生……”我接过他的钢笔,顺便摸了把那白皙的手背,我敏锐地感觉到和我一样的军人特有的硬茧。



  他体术应该比我厉害……没关系,不会撞号的!



  他大概不太喜欢近距离接触,很快又退了回去,甚至不愿意给我留个正面,没关系,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哭着求我让他能在干那事的时候正面看着我了。



  我签了名字,尽量让我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痴汉而是像个单纯的迷弟:“警官先生,您真是个好人!我很喜欢您!”



  他停顿了脚步,回头朝我微笑了一下,虽然很官方,很标准,明显没多少真心,但我还是觉得,天使降临了。



  “这是应该做的。”



  不过在这之后我还是赔偿了一些钱,但是在爱情面前这点钱并不算什么,但是那个英国人丑恶的嘴脸还是让我看着不爽。



  “你不就是为了去看那个新来的德国小甜心?真是人心险恶……不要美元啊!英镑!英镑!”他一如既往地端着杯红茶,一脸不屑地看着我递来的一把钞票。



  我不高兴地推了把眼镜,借着反光挡掉他翻出天际的白眼,居高临下地说:“本hero懒得和没老婆的约翰牛拉扯!爱要不要!”



  我知道这最能激怒一个单身并爱装绅士的英国佬。



  “低俗!”他恼怒地丢下一个含糊的英语单词,并且毫不留情地送客,“你还没追到吧!乡巴佬!”



  我满不在乎,愉快的走出他的别墅,反正马上就是了,早点用出这个昵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开始期待下一次和路德维希的见面。



  ……



  在我专心致志的周旋下,我成功地在超市门口再一次遇见了他。



  没办法,整个小镇就这么大,想了解到一个新来的德国警官的行程,是件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



  “嘿!警官先生!没想到能在这儿遇见你!是来买啤酒的吗?我是阿尔弗雷德……”



  他穿着一身便服,更好看了,背带裤简直是男人的梦想,腰带扣的紧实,更勾勒出那令人妄想的流畅曲线。



  拜托,长得这么……勾人眼球,居然还敢随便出门,还敢穿得这么合身。



  好吧,我知道我这样说话不太对,但是说真的,他这个样子没人抵挡得住!太诱人了,我感觉好极了!



  虽然我是个货真价实的gay,但是谁知道呢,就算不是同类估计也吸了不少人的眼睛!



  “啊……是琼斯?”他又摆出了那个能大杀四方的迷人表情,我开始窃喜于先了弗朗西斯那个老流氓一步认识了他。



  不过,我还不能随便叫他的名字呢!毕竟在他的认知里,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警官先生,您很喜欢喝啤酒吗?其实不用在这个超市里买的,我可以带您去一个专门的啤酒超市!”



  以我对这个小镇的熟悉,理所当然可以做他的向导。



  “是吗?感激不尽!”他仍然是那个标准微笑,老实说我不太喜欢,但我还是理直气壮拉起他的手——因为他居然没抗拒!



  我感觉我们在奔向未来,或者换句话说是婚姻的殿堂,我差点忍不住高声喊——



  “我们的孩子就叫阿尔德维希,好吗!!亲爱的?”



  但其实我们只是去了个普普通通的啤酒超市,开了好多年了。



  好吧,其实我不太喜欢喝德国黑啤,但是马上我就爱喝了,有一个词叫做,爱屋及乌。



  一路上我滔滔不绝,他应该不太爱说话,但我也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他估计以为我只是自来熟而已,对我几乎毫无防备。



  也要感谢他的毫无防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经过我精心策划的几次偶遇,我们进展飞快,我也得知我暗处的情敌不少:



  某个表面上唯唯诺诺粘着他的眯眯眼意大利人,我见过他几次,都觉得没啥好感,肯定对路易斯有企图;



  更不要说那个每天都找各种理由来看路易斯的斯拉夫人,靠,制造的巧合居然能比我还多,围巾白痴;



  弗朗西斯估计很后悔几杯酒下肚就被我套到了路易斯的信息,毕竟他到现在都没有成功搭讪到这个抢手的德国甜心;



  最看着烦的就是那个红茶痴,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英国人那种特有的不知名的要面子阻拦了他,目前进度条拉最低的就是他,与我叫嚣最多的也是他。



  反正在这篇文章里,他是追不到的。



  等等,本hero在说什么?



  还有那个弟控哥哥基尔伯特……说句老实话,我能敏锐地感觉到他俩之间估计不止兄弟情那么简单,至少基尔伯特不止。



  有时候我甚至希望路易斯这个小宝贝不要那么的万人迷,可惜上天不允许,就是把这个尤物赐到人间来。



  算了,反正现在最成功的是本hero,其他都是浮云。



  于是我决定先下手为强,早点告白早点结婚。



  于是……



  “为什么!?为什么?!老爹和本大爷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今天你告诉我要跟一个美国小赤佬私奔!?!?”



  “哥哥冷静点,不是私奔,只是同居而已……如果是私奔就不会告诉你了……”



  “而已?!而已?!不告诉我?!阿西你听听你自己说的这是人话吗!?那个小混蛋有什么好的,会唱歌吗?!比小鸟还帅吗?!”



  “哥哥不要拿着警棍和上膛的枪对着别人啊!很容易走火的!”



  “本大爷要把你的一百多个哥哥叫来一起剁了这个小流氓……阿西!你怎么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你怎么还护着他呀!”



  “哥哥!”



  一片混乱中,我低头搂住路易斯那略显纤细的窄腰(好吧我承认我偷了费里西安诺和亚瑟的内增高,不然我还真没路易斯高):“路茨,我真喜欢你🌟!”



  果不其然地看到正在慌忙阻止一切事端的甜心红了半张脸。

  

  祝福我们吧!!!

  

  躲开基尔伯特砸来的酒瓶的阿尔弗雷德幸福地擦掉了头上大包渗出的鲜血,把头埋在路德维希的颈窝里蹭了蹭。



  ………………


评论(15)

热度(56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lllllllll | Powered by LOFTER